小哥哥家的小妖精

忘不了的是那首风的季节

今天小哥哥宠小妖精了么?

大概就是发生在能耐大了拍摄时,一个撒娇,一个乐的宠着的故事。

小妖精和小哥哥一直这么甜。

Ooc都是我的错,切勿上升蒸煮。


"小哥哥~"张云雷托着下巴唤了声认真看剧本的人

"诶,怎么了"孟鹤堂抬起头发现这人只是盯着自己乐呵,什么话都不说。

'诶,自家小妖精真好看'孟鹤堂美滋滋儿的想着'光是看着这幅雀跃的小模样儿,心里头的烦躁都散了不老少'

"这是又打算使坏呢?台词背会了么"欣赏够了的孟鹤堂抬手揉了一把小妖精头顶的软毛,然后把水杯推过去。

  得偿所愿的小妖精更加乐呵了,拿着杯子喝一口,才刚放下就把手边的剧本卷成筒敲了敲桌子。"不信咱对一遍,我指定能说下来"

看着这人得意洋洋样子,孟鹤堂干脆也合上剧本抬手点了点小妖精的额头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"今天这么有自信能背下来?"

"我什么时候没背下过,记忆里可好了我"小妖精听了这调侃登时就不乐意,丢了剧本抬手戳了戳孟鹤堂的胳膊以示不满

  "是是是,小妖精记忆可好了"孟鹤堂握住戳着自己的手,像给猫儿顺毛一般给自家小妖精抚了抚手背,然后含笑看着他像晒太阳晒舒服了的猫儿一样眯起眼。

'这小模样,真想亲一口'孟鹤堂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冒出来这么个想法,赶忙勾过杯子喝口水让自己冷静一下,就这么番动作又看见小妖精那仿佛闪着星光的眼睛。

"如果今天小妖精背下来了,我就请吃饭"

"真的?说到做到?"

"肯定的,说什么也不能骗我家小妖精不是?"

这边角落里的窃窃私语并没有打扰到周围忙碌的人群,唯一看到这一幕的只有董九涵宝宝。

  这二位关系好的呀,德云社上下谁不知道。九涵能做的也就是是提着壶给桌子上唯一的杯子续上水,又回去坐着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